2006/11/29

Sony mylo 12/12 開始販售



mylo ~ Personal Communicator
這款特殊且多功能的產品將於 12 月 12 日開始販售。

為什麼說它特殊?
因為 rockson 也不知道該如何對它定位 ~ PDA? 手機?
嗯. . .標籤就先暫定為 PMP ~ Portable Media Player 好了。

影音播放是必備的,還有少見的網路功能,
除了瀏覽網路以外也支援 Skype & Google Talk!
更內建了完整的滑蓋式 QWERTY 輸入鍵盤!
使用 Ad-Hoc 還可以達到機體間的音樂串流播放!
這也是 Sony 把它稱作 Personal Communicator 的原因。



再來複習一下它的規格 (敗家前的準備XD)
~ 2.4" TFT LCD / 320x240 / 65K color
~ 1GB 記憶體 / 支援 MS Duo 記憶卡
~ 802.11b 無線網路 (WEP, WPA-PSK, Ad Hoc)
~ 45h 音樂播放 / 8h 動畫播放 / 7h 網路瀏覽 / 3.5h 網路電話
~ 音樂格式: ATRAC, WMA, MP3 (32~320kbps, VBR)
~ 圖片格式: JPEG, BMP, PNG
~ 動畫格式: MPEG-4
~ 尺寸: 123x24x63mm
~ 重量: 150g 含電池 (還蠻輕的)

喜歡嗎?
含稅價格為日幣 39,800,
為 Sony Style 的專屬商品,
趕快去ソニースタイル預約一台吧!

2006/11/30 update 在 Mobile01 上發現了拆機照片

# Some data are quoted from Sony Drive
# All Rights Reserved by Sony / rockson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