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1/22

超簡易 Win/Mac 雲端服務架站軟體 AMPPS

如果您有自行架設現在正熱門的雲端服務 Web App 需求
又不想面對那黑底白字又密密麻麻讓人看得頭昏眼花的程式碼
可別錯過 Softaculous 所推出的 AMPPS 軟體 for Windows & Mac

Softaculous AMPPS LOGO

目前的 v1.4 版本整合了
Web Server ~「Apache」v2.2.21
Database Server ~「MySQL」v5.5.19
Script 語言 ~「PHP」v5.3.8 & v5.2.17 /「Perl」v5.10.1 /「Python」v2.7.2
Database 引擎 ~「SQLite」
Database 管理 Web App ~「phpMyAdmin」/「SQLite Manager」

比一般的整合架站軟體更完整, 安裝/管理起來更省時間
內建不同類型多達 259 種不同的 Web App 可以直接安裝使用

包括部落格/微博 WordPress, Open Blog, Pixie, etc, 
論壇, 網路相簿, Wikis 維基, 社群網路, 雲端行事曆, Web Mail, 
投票系統, 音樂串流服務, 影片分享服務, RSS 新聞服務, FTP 伺服器, 遠端連線
甚至連商務方面的 PM 專案管理, e-Commerce 電子商務, ERP 資源管理與顧客服務都有!

嫌 Market 裡的遠端連線軟體太陽春又沒辦法購買完整版?
嫌一般網路郵箱, 相簿, 音樂/影片串流分享服務容量太小?
沒問題 ~ 您可以用 AMPPS 輕鬆架設您專屬的雲端服務!

P.S. 建議使用時請關掉占用 Port 80 的其他軟體 (例如 Skype)

官方網站 AMPPS
下載網頁 AMPPS Downloa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