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12/27

Creative Zii 神秘預告網站

2009/01/10 update 本尊現身~真的是晶片組
2008/12/29 update 晶片組!?


Creative 於官網放上一個名為 Zii 的神秘預告
名字跟副標題都讓人注意 ~ Zii ~ STEMCELL COMPUTING (幹細胞計算)

Creative Zii

跟 Wii 很接近的 Zii 命名
有點自家 PMP 產品 Zen + Wii 的感覺
而 STEMCELL COMPUTING 又有點電腦的 fu
個人不負責亂猜測可能是支援體感操作的 PMP/UMPC 吧 ??

有興趣的話可以在 Zii.com 留下 email
或是把這篇加到最愛 ~ rockson 會持續更新

2008/12/29 update
據傳 Zii 是將使用在未來產品上的處理晶片組
跟 X-Fi 音效晶片完全不同 ~ 是 Creative 最大的投資企劃案之一
(想想看 Sony Cell CPU 有多燒錢 . . .)

Creative ~ Zii.com

1 則留言:

  1. 匿名26/4/09

    ZII是CREATIVE收购3DLABS后由ZIILABS开发的特性类似于干细胞(图片上STEMCELL COMPUTING)的分布式计算处理器,有无限的扩展性,发展良好的话能挑战INTEL的地位(现在看来还很遥远),他可根据需要组合成各种应用的处理器,前景广阔。另外,CELL不是SONY的,CELL特性与ZII类似,是IBM为SONY PS 构建的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