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10/15

Adobe Flash Player 10 正式版火熱發布

Adobe Flash Player 10 正式版公開啦 !
以下是部分新增與加強的功能項目

3D 效果
使用內建的 3D 效果支援建立更直覺式、引人入勝的介面。
毋需精通 3D 技術, 就可以設計 2D 並快速輕鬆地在 3D 中加以變形和建立動畫。

自訂濾鏡與效果
建立高效能、即時效果提供如同電影般效果的使用體驗。

進階的文字支援
透過全新、有彈性的文字排版引擎, 將高品質的印刷出版帶入網路。

動態聲音產生
運用增強的聲音 API 動態產生音訊並建立新類型的音訊應用程式。

增強硬體加速
運用繪圖卡的硬體處理能力提高點陣圖/濾鏡/混合模式和視訊重疊的計算速度。

向量資料類型
運用全新的類型陣列類別, 提供更佳的資料效能、效率和錯誤檢查。

動態串流
根據變動的網路狀況自動調整串流, 提供卓越的視訊效果。

Speex 音訊轉碼器
運用全新、高精確和開放原始碼 Speex 語音轉碼器, 縮短語音編碼等待時間。

增強檔案上傳與下載 API
全新的檔案參考執行時期存取可允許本端處理資料, 毋需與伺服器往返傳輸。

Adobe Flash Player 10

Adobe Flash Player 10 ~ 立即下載 / 台灣官網
不過不知道為啥選 10 安裝結果最後還是跟 R 說 v9,0,124,0 安裝成功 ?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